這是上星期做的點心。食譜來自Cecillia 優雅過生活,這個食譜我當初看到就很心動,在這麼久之後,我終於試做了。

成果我很滿意,果然是又簡單又好吃。

材料部份我是按照原食譜,DARS巧克力在全家可以買到,我買一盒49元,之前特價時沒買來屯,真的很可惜。

另外消化餅竟然買不到。其實很多點心的底都會用消化餅來做,我下次去大一點的超市時一定要買幾包來屯。

這次既然買不到,我想就買個脆脆鬆鬆,味道不會很特別的餅來加吧,於是改用孔雀餅乾。

核桃要記的別切太碎,口感才好。

吃來有著巧克力的稠軟,還有核桃和餅乾的酥脆,不會太膩,真的很好吃。我裝了一些給兩個孩子帶到學校請同學吃,其他的也很快就吃光光了。

我想等個假日再來做一次,這一次我想加重咖啡的比例,也照原食譜用消化餅,看看會不會更美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