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一月八日,天氣晴,正確說是熱死人了。我帶著兩隻怪獸參加學校辦的環教研習,其實就是去玩啦!

兩個地方我都是第一次去,和大家分享ㄧ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東眼山森林遊樂區

天啊,ㄧ連串彎曲的山路讓我好難受,但是這裡的景色我很喜歡,有值回票價。

很久沒到山上了,很喜歡那清爽略冰冷的空氣,還時可聞到樹木的香氛。

遊客中心旁有個森活館,ㄧ進去就有濃厚的木材香。裡面有一個小小的兒童區,有ㄧ些書。




我跟孩子說:難得出來,不要看書了,看看大自然比較好。



裡面有很多用自然素材做成的擺設,煞是可愛




還有ㄧ些蛇皮、松果、鳥巢之類的東西讓孩子觀察。



這果實很像花吧,後來我們在步道上也撿到了ㄧ顆。



廣場上的樹葉拓印。我ㄧ直覺得葉子真是很美的藝術品。


水池邊的花,大概是鳶尾一類的。



很大隻的蜻蜓,顏色很美,在陽光下看來更閃耀。



請忽略底下的遊客。天空很美吧!



怪獸說:我是鬼!   葉子是路邊撿來的.



我用落葉幫小美女做了一個髮飾,美吧?


怪獸說他是麋鹿。



出門必備零食和吹泡泡工具。在這種地方吹泡泡,格外夢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角板山

這裡的人車真是多到不行,我以後一定不會選假日去。

我只能趕快帶著孩子走到較安靜的角板山行館裡,尋覓一些悠閒。

後來我們在梅園裡野餐吹泡泡,遇到有人到天竺鼠出門。


好久沒看到可愛的天竺鼠了。還聽到他們的叫聲,咕咕咕的,有些像鴿子。


怪獸打泡泡時,屢次差點踩到天竺鼠,害我驚叫連連。真的踩死了,難道要拿我家的貓去抵嗎?



回程,兩個都睡到不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趴趴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